首页>要闻 要闻

中国西部体育产业国际博览会9月在成都举行

2017年08月27日 14:4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8月27日电(记者杨迪、王迪)记者从四川博览事务局获悉,第二届中国西部体育产业国际博览会将于9月15日至18日,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同期在成都举行。届时,西部地区将迎来一场体育嘉年华。

作为本届西部体育产业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第二届中国西部体育产业大会将在9月16日于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拉开帷幕,阿尔卑斯—四川山地合作处负责人、国际山地户外专家、川籍体育明星邹侑根、郑洁、邹凯等,将共同探讨我国西部地区未来体育产业的发展方向。

博览会还设立了专业体育秀,不仅满足专业观众的需求,更融入全民健身理念,呈现全民健身嘉年华。专业体育秀中,将展示全民健身规划、特色民俗赛事活动、体育场馆PPP项目和场馆建设设施设备、体育场馆运营、公益性健身项目、体育院校(系)、校企合作项目等,将体育与金融、体育与旅游、体育与明星、体育与娱乐有机结合在一起。

同时,本届博览会还设立了运动项目展区、体育旅游+体育创新展区、“一带一路”国际体育展区、全民健身与场馆建设展区,通过四大展区,全方位展示体育产业最新动向。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中国西部体育产业国际博览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