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浙江省宁波市政协开展治水提案民主监督活动

2017年08月30日 08:23 | 来源:中国宁波网
分享到: 

中国宁波网讯(记者王佳)近日,由张明华带队的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提案者组成的第二督导组来到北仑,就宁波市治水办承办的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治水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助推全市剿灭劣Ⅴ类水和河长制建设。

u=3605862893,482857118&fm=11&gp=0

督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小港街道外李江河、胡家塔河、青墩小浃江等治水工作现场,考察治水成效,召开提案办理集体面商座谈会,展开面对面协商交流。

宁波市治水办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介绍。据悉,截至7月底,全市3个市控和24个县控劣Ⅴ类断面全部达到或优于Ⅴ类水质,805个劣Ⅴ类小微水体已销号,6312个入河排污(水)口完成整治,治水剿劣行动取得实质性进展。

提案者对提案答复和办理情况表示满意,并进一步提出意见建议,希望全面巩固剿劣成果,全面深化落实河长制,全面注重科技治水,进一步抓好治水长效机制建设。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治水 提案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