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河北省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2017年08月30日 08:36 | 来源: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8月24日,唐山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碰头会议精神,扎实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唐山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曹征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白春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长春、张会春,市政协党组成员徐建君、苏春生,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李长远出席。市政协办公厅调研员、副秘书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研究室主任、各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

1966402

曹征平指出,省市会议精神要求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人在岗上、心在事上,不懈怠、不松劲,时刻保持“夙夜在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工作干劲,重点做好市政协十二届三次常委会议关于“发展壮大乡村旅游、发展民营经济”的专题协商和2017年第二次经常性协商关于“‘三城齐抓’的探索与实践”的调研组织工作。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计划的时间节点,保证进度和工作质量。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按照省委、市委的安排部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市委对政协工作提出的“实干”和“六新”要求,认真履行政协职能,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唐山市 召开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