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走进甘肃

​首批向贫困地区6家医院捐赠7台医疗设备

2017年08月30日 09:02 | 作者:李本安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8月22日,民盟中央“守护天使工程”甘肃启动仪式暨“民盟名医大讲堂”活动在天水市举行。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盟甘肃省委会主委张世珍等出席启动仪式。

“守护天使工程”由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与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主要帮助部分贫困地区基层医疗机构,解决医疗设备及诊疗水平落后问题的民生工程,进一步加大医疗扶贫工作力度,改善贫困地区公共医疗机构的服务能力,共同助推健康中国建设。该工程主要面向县区级中心医院。

龙庄伟希望有关区县卫生部门能够在政策、资金上对项目实施给予必要的支持,从而确保项目的早日落地,受助医院也要充分利用好这次机会,切实提升医院的整体装备水平。

启动仪式上,西门子医疗系统有限公司向秦安县人民医院、华池县人民医院、文县第一人民医院等六家医院捐赠了7台医疗设备。(李本安)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中央 守护天使 工程 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