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陕西省政协提案委到商洛督查提案办理工作

2017年08月31日 08:03 | 来源:商洛市政府网站
分享到: 

8月28日至29日,陕西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主任杨志刚带领检查组来商,就商洛市承办的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促检查,省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安龙一同检查。市政协主席高健,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市政协副主席熊道宇等陪同检查。

u=1196733635,2002358973&fm=26&gp=0

检查组先后考察指导了商州区牧护关恒兴园农业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地膜回收加工项目和森弗大健康功能产品项目。在提案办理工作汇报会上,王华就商洛市承办的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提案办理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省环保厅、农业厅分别通报了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第251号提案办理进展情况,部分政协委员、提案者代表还就提案办理情况发表了协商评议意见,并针对提案涉及内容的最新进展作了互动交流。

杨志刚对商洛市提案办理工作重视程度高、措施得力、办理效率高等优点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提案办理关键在于落实,不仅要明确职责任务,强化组织领导,还要加强沟通联系,完善工作机制。在提案落实过程中,省、市、县要分层级厘清各自责任,一如既往地关注、推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发展,把提案办理协商中的可行性思路、意见和建议,及时吸纳运用到政府的规划、方案和政策中,变成操作性强的措施,把协商办理结果转化为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实现提案办理应有的价值。

高健表示,市政协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本着对社会、事业和委员认真负责的态度,立足促进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落实责任分工,探索支持机制,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和具体事项的办理工作,不断提升我市提案办理工作水平和效率。

据了解,陕西省十一届政协五次会议以来,商洛市共收到省政府办公厅交办的政协提案11件,目前已全部按时限要求办结,办复率、走访率均达到100%,委员满意率达到90%。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办理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