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南京一野猪闯进医院 保洁员小腿被咬穿伤口撕裂

2017年08月31日 10:03 | 来源:现代快报
分享到: 

8月30日上午,不少南京的浦口市民朋友圈被一只捣蛋的野猪刷屏了。这只野猪闯进浦口医院撒欢,还一口咬伤了保洁员的小腿。记者了解到,伤者已经就诊,左小腿被咬出撕裂伤口。而肇事野猪也被现场处置。


南京一野猪闯进医院

浦口再现野猪伤人 警方视频截图


伤人: 保洁员伸手拉住摔倒小孩,它直接冲过来咬人

最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医院东侧空地上。保洁员倪阿姨就被愤怒的野猪扎扎实实地咬了一口。 据她回忆,当时刚从急诊检验科附近的卫生间出来,往门外空地上走。这时,两个家长带一个小孩站在空地上,野猪就在空地上乱窜。一家人被吓得不轻,小孩吓得摔倒在地。正巧,倪阿姨走了出来,下意识去拉了一把,结果到处乱窜的野猪突然认准了目标,直接向她冲了过来,一口咬住她左小腿,当场鲜血直流。 经过医院诊断, 倪阿姨的左腿被咬出撕裂伤口,近膝盖的位置被牙咬穿。


保洁员腿部受伤


编辑:杨岚

01 02

关键词:南京一野猪闯进医院 南京野猪闯进医院 野猪闯进医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