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第四届大江论坛的系列活动之一

​两岸青年成长创业论坛在京举行

2017年08月31日 10:05 | 作者:袁 沅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袁 沅) 8月29日,由台盟中央举办的“第四届大江论坛·两岸青年成长创业论坛”在京举行。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论坛并致辞。黄志贤希望与会的两岸青年能够在两岸关系发展受阻之时,肩负起自身的历史使命,用在祖国大陆的亲身经历和体会,告诉广大台湾青年朋友:两岸关系只有走和平发展的正确道路,才能造福两岸同胞;两岸青年只有携手合作、融合发展,才能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郑慷、台盟中央有关部门、专委会和台盟部分地方组织负责人出席论坛。

与会人员就两岸青年创业新模式、两岸职业教育合作以及大陆未来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创新机会与业态等专题进行了交流。

论坛开幕前,适逢中华民族传统民间节日“七夕”,两岸青年合作呈现了一场充满浓浓家国情怀的联欢晚会,表达了“两岸一家亲,共圆中国梦”的共同心声与美好愿望。

据台盟中央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台盟中央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为他们(两岸青年)的成长、成才、成功注入新动力、拓展新空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于2015年第二届大江论坛期间首次举办台湾青年创业发展论坛,此次论坛是第三次在大江论坛这一两岸特色交流平台上设置的两岸青年主题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两岸 青年 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