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中共广东省委召开省各民主党派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

2017年08月31日 10:36 | 作者:林 熹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广州讯 8月22日,广东省各民主党派新老班子成员座谈会在广州召开。中共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春华代表中共广东省委,向新当选的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为多党合作事业作出重要贡献、光荣离任的上一届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表示诚挚感谢。

胡春华强调,新的历史时期,希望省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要求贡献力量。要围绕中共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主动加强对关系全省发展的重大问题的研究,提出有质量、有深度的意见建议。

民革省委会原主委周天鸿,致公党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以及新一届的民革省委会主委程萍、民盟省委会主委王学成、民建省委会主委李心、民进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农工党省委会主委马光瑜、致公党省委会主委黄武、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张少康、台盟省委会主委张嘉极等分别发言。(林 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主委 广东省 民主党派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