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湖北省委调研智慧社区建设与网格化管理

2017年09月01日 08: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武昌9月1日电 8月24日,台盟湖北省委主委江利平率队赴武汉市武昌区调研智慧社区建设与网格化管理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徐家棚街水岸星城社区、积玉桥街凤凰城社区,了解信息技术在社区管理和服务中的应用,并在积玉桥街网格指挥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和社区干部座谈,了解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并就加强顶层设计、推动数据互融互通、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等进行探讨。调研组成员表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是提升城市综治防控水平的重要途径,随着信息技术的迅速发展和深入应用,智慧社区建设和网格化管理和服务要深入融合。省台盟将收集整理、吸纳各方意见,为提升网格化管理与服务水平和空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建言献策。(鄂台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区 网格 管理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