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亚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

2017年09月01日 09:01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8月29日,三亚市政协机关党委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研讨,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永敏、韦忠清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研讨。

u=2780615904,1246350603&fm=26&gp=0

网络图

研讨会要求广大党员要紧密联系政协履职实践,进一步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人民政协的履职实效,不断推进政协事业向前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研讨会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融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政协各项工作落实。

研讨会上,党员们还组织学习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并就海南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夜校第一讲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淡泊名利、甘于奉献;要以收看电视夜校节目为契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亚日报 黄世烽 杨施雯)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两学一做 学习 市政协 研讨 三亚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