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泉州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2017年09月01日 09:19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泉州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督办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

加大监管力度 保障食品药品安全

东南早报讯 (记者蔡紫旻)24日,泉州市政府、市政协联合组织开展重点提案“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督办活动。

u=3504312139,4293109669&fm=26&gp=0

督办组实地察看泉州市定点供应生猪屠宰场的生产运行和废弃物处理情况,现场了解泉州鹭燕医药有限公司的药品进出安全规范管理内容,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提案主办单位关于提案办理情况的汇报,就如何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进行交流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

市政府、市政协对食品药品安全问题高度重视,多次开展专项调研。就该提案下阶段落实工作,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在座谈会上要求,要提高认识,厘清工作思路,明确重点任务,有针对性采取得力措施;要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履职,形成监管闭环;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制约监督力度,从源头上杜绝问题发生;要加强部门合作,形成综合治理合力;要强化执法,立足实际,突出重点,建立持续性常态化监管机制,提升全行业管理水平;要推进社会共治,建立社区治理和网格化治理模式,发挥群防群治的社会管理功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提案 市政府 市政协 泉州市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