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革中央调研部赴湖北宜昌调研康养产业情况

2017年09月01日 09:58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为做好9月民革中央与湖北省政协在宜昌联合主办的“健康中国与促进三峡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筹备工作,民革中央调研部副部长周丽萍一行3人于8月28日-30日在宜昌开展调研活动。

周丽萍副部长一行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宜昌市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并就会议相关问题进行了协商,会议由市政协主席宋文豹主持,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宜昌市委会主委望蓉、市政协秘书长谭卫国、市政府副秘书长余峰及民革市委、商务局、招商局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长阳县和宜都市实地考察康养项目建设情况,商定座谈会前客商考察路线。周丽萍副部长表示,宜昌市康养产业发展态势良好,宜昌市为会议的顺利召开做了大量工作,成效明显,目前筹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调研组回京后将向民革中央领导汇报调研情况,积极联系民革企业家协会及各部委,为会议的召开及宜昌康养产业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

民革湖北省委会经建部部长陈发园等陪同调研。(民革宜昌市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调研 民革中央 康养 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