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许前飞、李刚、王三运等的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2017年09月01日 23:02 | 作者:陈菲、杨维汉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记者陈菲、杨维汉)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1日下午表决通过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终止许前飞、李刚、王三运等人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资格。

根据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由江苏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原院长许前飞,因严重违纪,本人提出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2017年7月21日,江苏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

由广东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李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2017年8月23日,广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

由甘肃省选出的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三运,因涉嫌严重违纪,被责令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2017年7月28日,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

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许前飞、李刚、王三运等的代表资格终止。(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许前飞 李刚 王三运 全国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