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英国一马匹遭暴徒持刀狂捅15次 伤口触目惊心

2017年09月02日 10:50 |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分享到: 

原标题:触目惊心!英暴徒持刀乱捅马匹15刀造其重伤

触目惊心!英暴徒持刀乱捅马匹15刀造其重伤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英国伦敦西部的诺斯霍尔特的唐·巴恩斯农场马厩遭暴徒闯入,暴徒持刀狂捅该马厩内一匹马15次,造成其重伤,伤口遍布全身,共计30余处,触目惊心。

触目惊心!英暴徒持刀乱捅马匹15刀造其重伤

16岁的少女安吉尔·里德(Angel Reed)是这匹马的主人,她将爱马受伤的一组照片上传至网络,希望网友能帮忙找到丧心病狂的凶手。

触目惊心!英暴徒持刀乱捅马匹15刀造其重伤

照片中这匹25岁的马名叫吉西(Kizzy)。它的头部、背部、腿部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刀伤,其中最长的伤口达到了3到4英寸(约7.62厘米到10.16厘米),且伤口已经开始肿胀。虽然吉西暂时保住了性命,但它的健康状况仍然不容乐观。里德一家担心它可能会死于休克。

伦敦警察厅称,这起虐待动物案件正在调查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英国一马匹遭暴徒持刀狂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