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州省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17年09月04日 08:00 | 来源:贵阳网
分享到: 

9月1日,贵阳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落实党建责任,高标准、严要求落实两《准则》四《条例》,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建设公平共享创新型中心城市贡献政协力量。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

下载

贵阳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洪,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继红,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廷志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殷勤、田茂书,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被巡视党组织配合中央巡视工作规定〉的通知》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学习市委有关文件,通报中共贵阳市政协机关党组成立及组成人员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新成立的市政协机关党组,要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担起从严管党治党的责任,切实把作用发挥出来,把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提振起来,不折不扣地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及市政协党组部署要求的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市政协党组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学习和领会中央、省、市有关巡视工作的部署要求,坚决落实好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和省、市巡察要求。要按照市委要求,进一步推进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做到依规管理、从严治学。

会议要求,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市政协要主动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尤其是要紧扣城乡“三变”改革、富美乡村建设、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与“菜篮子”工程建设等,通过界别活动、专题调研、专项视察,积极献计献策;市政协广大机关干部要积极投身于文明城市建设的各个环节,自觉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记者 衣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党组 贵阳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