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常州市政协召开督办会加大力度引育"双创"人才

2017年09月04日 09:26 | 来源:常州日报
分享到: 

常报全媒体讯 年初,常州市政协将科技界别“关于聚力创新,整合资源,加大引育创新创业人才的建议”,作为主席会议集体督办提案。在前一阶段视察调研、沟通协商基础上,常州市政协近日召开办理协商会,听取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有关部门的提案办理情况。常州市政协主席俞志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周昌明到会介绍相关情况。

u=3973568864,1069843794&fm=27&gp=0

近年来,常州市人才工作不断深化、提升,对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的支撑作用更加明显。截至去年底,全市共引进落户领军人才1600多人,有20人通过常州市申报入选国家“千人计划”,15个团队入选省“双创团队”,266人入选省“双创人才”,数量位居全省第一方阵。今年以来,我市又有1名创业人才、两名创新人才入选第十三批国家“千人计划”。7月份,常州市制定出台了“龙城英才计划”升级版《关于进一步深化“龙城英才计划”改革创新的意见》,强化体现时代特征、城市定位、产业需求的人才新政。

俞志平充分肯定了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等部门对政协提案的办理工作。他指出,人才是战略资源,是增创发展新优势、种好常州幸福树的重要基础和支撑,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

在听取委员们发言后,周昌明表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将努力择八方英才为常州市所用,以掷地有声、落地见效的成果,办好政协提案,惠及各路英才。

会上,陆金林、沈惠平、谢小东、樊夕珍、王金雨等委员围绕引育创新创业人才提出建议。

委员们还视察了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创办的健亚(常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风度(常州)汽车研发院有限公司。

常州市政协副主席蒋必彪、卢明康、何玉清、吴新法、胡伟、徐伟南和秘书长周效华参加活动。(朱雅萍 郑言)

来源:常州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召开 督办 引育 双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