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聚合专题聚合

跑出创新之路的“浙”样风采

浙江省政协专题协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2017年09月04日 13:38 | 作者:李宏 鲍蔓华 红祥 李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政府回应

中共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冯飞:

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针对委员、专家的建议,下一步将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促进实体经济健康发展。一是聚焦重大平台。推动实施中国(浙江)自由贸易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等国家战略。加快规划杭州湾经济区、甬台温临港产业带、浙西南生态旅游带,全力创建宁波“一带一路”建设综合试验区等。二是聚焦重大项目。加快推进有国际影响力的项目建设;自上而下实施“省市长项目工程”。三是聚焦重大创新。围绕高端产业和产业高端,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大力推进之江实验室创建,争取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成为“领跑者”。同时,重点在人工智能、物联网、智能制造、柔性电子等领域,组织实施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产业化项目。着力推进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加强研发和协同创新。四是聚焦重大改革。着力在企业投资项目开工前审批事项办理取得实质性突破。继续大力实施“降成本”措施,确保落地见效。深入推进要素差别化配置改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创新 企业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