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举行欢庆古尔邦节茶话会

石泰峰咸辉与各族各界代表同贺佳节发布

2017年09月04日 16:1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在回族等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古尔邦节到来之际,8月28日,自治区举行欢庆古尔邦节茶话会,来自各条战线、各族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话发展、共庆佳节。

茶话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来到各界人士中间,同我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先进个人代表等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并与大家一起观看了文艺节目。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宁夏政协原主席项宗西及自治区领导姜志刚、徐广国、张超超、马顺清、许传智、纪峥、盛荣华、张柱等出席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讲话,自治区副主席马力主持。

白尚成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全区回族等少数民族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回汉各族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说,民族团结、宗教和顺是我区一张靓丽的名片,更是全区改革发展的生命线,要坚决领会和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宣传教育,积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开遍宁夏大地。要紧抓发展第一要务不放松,大力实施“三大战略”,抓好“五个扎实推进”,全面落实国家给予民族地区的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夯实各民族共同团结进步、共同繁荣发展的物质基础、社会基础和群众基础,让民族团结成为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助推宁夏改革发展的不竭动力和强大合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为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有关领导同志,高级法院、检察院及宁夏军区主要领导同志,离退休省级干部代表,各民主党派宁夏区委会负责同志,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人民团体、直属事业单位、中央驻宁单位、高等院校、国有大中型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各宗教团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茶话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自治区 宁夏 古尔邦节 欢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