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武汉市副市长龙良文带队赴西藏乃东区调研援藏工作

2017年09月04日 16:18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近日,武汉市人民政府龙良文副市长带队到西藏山南市乃东区调研。

调研组参加了武汉市援助1400万元新建的7个村居组织活动阵地建设工程奠基仪式,7个村居阵地建设是武汉市援建乃东“红色引擎工程”、建设“红色阵地”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4月,乃东区党政代表团来汉考察学习期间,正式向武汉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在乃东引入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加强基层党组织和政权建设的援建请求,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支持。乃东区在利用援藏资金新建7个村居组织“红色阵地”的基础上,结合当地实际引入吸收武汉市“红色引擎工程”的先进经验,并借助人才援藏、智力援藏将武汉“红色引擎工程”的新理念、新机制移植到乃东,为乃东实现乡镇村居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下基础。

龙良文一行在乃东期间还拜会了山南市委主要领导,与乃东区委区政府举行了援藏工作调研座谈会;走访了武汉乃东产业园及藏禾公司;调研了巴山万头生猪养殖场并为企业揭牌;视察了结巴乡卫生院;看望了在武汉进行就业培训后创业脱贫的索朗一家;慰问了武汉市第八批援藏干部人才,实地考察了一年来第八批援藏工作队在推动产业援藏、发展社会事业、实施援藏改革等方面的最新成果。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雷勇生,市民宗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学龙,武汉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汉等人参加调研。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武汉市 援藏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