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党员赵勇:给山里娃送去“视野”

2017年09月05日 10:57 | 作者:韩景慧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1


“我们将向纳雍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教学设备,圆山区孩子名校梦!”8月3日,民革山东省直综合支部主委赵勇代表济南爱不释书数字技术有限公司,向纳雍县教育局捐赠教育视频和电子漫画图书,以此促进纳雍县教育事业发展。

为给山区学校儿童提供多元化的阅读体验,赵勇将贵州省毕节地区纳雍县作为支援西部教育事业的重点地区,并向纳雍县教育局捐赠教育视频和电子漫画图书。根据协议,赵勇一方向纳雍县的100所学校,每个学校无偿捐赠教育视频1000课时,共价值人民币1000万元。

今年“六一”,他为山东万德镇东房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教学设备和文体用品。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山村的孩子们特别是留守儿童十分需要社会的关爱。”赵勇说。他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唤起社会各界人士对山村孩子们的关注,为提升山区学校的教育条件作出贡献。图为赵勇向万德镇东房小学的小朋友们捐赠文体用品。

特约通讯员 韩景慧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山区 学校 儿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