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北京市延庆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

2017年09月05日 11:20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传递爱的力量 

——民革北京市延庆支部开展“大手牵小手”活动


“姚妈妈,谢谢您这些年对我的照顾,让我感受到妈妈的爱和家庭的温暖。”8月24日,在民革北京市委会延庆支部中山博爱“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受助孤儿洋洋(化名)讲到。

为深入贯彻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传播公益事业,同时为2019世园会、2022冬奥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8月24日,民革北京市委会延庆支部携手北京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欧尔美公益金在延庆区文化馆举办中山博爱“大手牵小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民革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刘良翠,民革北京市委会副主委王英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6月份,成立伊始的民革延庆支部与欧尔美公益金开展了“爱心手牵手延庆助学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正是其中之一,民革延庆支部12名民革成员如同12颗闪亮的星,大家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经济发展,在促进低收入村户增收和履行服务社会责任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王英表示,民革北京市委会将继续密切关注延庆,积极发挥民革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延庆经济社会发展、为落实“四个中心”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应有的力量。

多年来,民革延庆支部的多位党员携手欧尔美公益金资助了延庆区八达岭镇、百泉街道、大庄科乡、井庄镇等10个乡镇孤儿、大病、残疾、低收入等168户家庭,捐款救助金额累计达130多万元。民革延庆支部主委罗瀛表示,今后将推动“爱心手牵手延庆助学”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发挥自身优势,把社会服务与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相结合,努力把此项活动做成有影响力的服务品牌,展示党员风采,树立民革良好社会形象,更好地为社会服务。(本报记者 张雯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延庆 支部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