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齐聚合肥 促进情感

两岸医师联欢交流

2017年09月05日 16:53 | 作者:万台轩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合肥讯 近日,安徽省台联、省台盟总支在合肥举办联欢会,96名来自两岸的医师、准医师齐聚合肥联欢交流。

安徽省台盟总支主委、省台联会会长陈清海,安徽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刘群英出席并致辞。陈清海对来自各地的医师和学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台湾医师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给予了肯定;对来自贵州和蒙城的乡镇卫生院医生提出了希望。刘群英也讲述了安徽医科大学与台湾的历史渊源,拉近了与台湾学子们的距离。

联欢交流由省台联会副会长、省台盟副主委林敏主持,各位医师、准医师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联欢从北京中医药大学台生自编的舞台剧《黄梅调“戏凤”》开始,毕节市赫章县医师演唱民族合唱歌曲《彝家敬酒歌》《欢迎你到赫章来》,黔西南州布依族的黄维医师独唱了民族歌曲《利甲席》,台湾研究生班的医师合唱《爱拼才会赢》,安徽医科大学的老师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联欢会自始至终在两岸一家亲的气氛下进行,联欢最后在北京中医药大学台生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全国台联台胞部、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和党派处领导也参加了本次联欢。(万台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医师 联欢 两岸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