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山东省党外厅级领导干部理论政策研讨班开班

2017年09月05日 16:5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29日,由山东省委统战部和省委组织部联合举办的全省党外厅级领导干部理论政策研讨班在济南开班。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强主持开班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厉彦林,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啸,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冯尚伟,山东省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孙传军、尹晓民、牛宏出席开班式。

邢善萍希望广大党外领导干部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聚焦“四个伟大”,不断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发挥作用,履行好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协商民主、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能,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增强本领、锤炼作风,做到讲政治有规矩、讲学习有本领、讲奉献有作为、讲合作有境界、讲道德有品行,为推动山东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强在主持讲话中希望培训班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严守纪律,以饱满的热情、优良的学风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努力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各市人大常委会党外副主任、政府党外副市长、政协党外副主席,省直有关部门(单位)、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党外厅级领导干部参加本期研讨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党外 领导干部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