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9月06日 10:59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8月30日至9月1日,九三学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乌鲁木齐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马大龙出席大会,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开提•依明代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到会祝贺。

马大龙代表九三学社中央祝贺大会召开。他说,过去五年,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九三学社中央、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领导下,在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统战部和相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希望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善作善为,更好的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要认真规划,长远安排,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更好的整合社内资源,广泛争取社会支持,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工作总目标献计出力。

肖开提•依明说,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以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具有政治联盟特点的政党,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进步性和广泛性相统一、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五年来,九三学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六届委员会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充分发挥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在科技界的优势,在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科技扶贫、就业保障、清洁能源、边境合作等方面献计出力,为自治区社会稳定和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新疆区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适应时代要求,全面履行职责,团结带领广大全疆社员,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贾殿赠代表九三学社新疆区第六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新疆区七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新疆区第七届领导班子,贾殿赠当选为主任委员,李安民、肖虎、刘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副主委江启新代表新疆各民主党派、自治区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新疆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