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开奔驰逼停他人车辆持刀殴打司机 自首被刑拘

2017年09月06日 14:16 | 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益阳“逼停他人再拔刀”的奔驰车司机自首,涉寻衅滋事被刑拘

    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微信公号“益阳公安发布”9月6日消息,先逼停他人车辆,再持刀逞凶的猖狂司机昌某,于9月5日16时许到益阳朝阳公安分局投案自首,并在法律面前忏悔认错,朝阳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将昌某刑事拘留。

    男子开奔驰逼停他人车辆持刀殴打司机 自首被刑拘

    该消息称,9月1日傍晚,朝阳公安分局接到市民曹先生报警,称其在迎宾路驾车出行时,被一辆黑色奔驰车逼停,并遭到该奔驰车司机殴打。

    此前的9月4日,益阳公安发布曾发消息称,有微信、微博发布《益阳这个司机太猖狂,先逼停再拔刀》、《太猖狂!益阳一男子疯狂逼停他人车辆,还拿出砍刀》,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已查明男子身份。

    益阳警方公布的相关视频显示,一辆黑色奔驰车将另一辆车逼停,一名穿黑T恤男子拿着一把长刀从驾驶室下车,走向被逼停的车辆。随后视频中传出重重的砸车声和叫骂声。最后的画面显示,黑T恤男子走到自己车前,将刀放入鞘内。

    上述9月6日的消息称,经查,9月1日下午6时34分许,曹先生驾车行驶至迎宾路时,与昌某驾驶的黑色奔驰车相向而行,昌某驾驶的车辆越过道路中央的双黄线,险些造成两车刮擦。随后,昌某掉转车头追赶并逼停曹先生的车辆,昌某手持管制刀具下车,砸碎了曹先生的车窗玻璃,对车内的曹先生实施谩骂殴打,然后逃离现场。

    案发后,昌某四处躲藏。朝阳公安分局从政策攻心、舆论施压、堵截抓逃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派遣专人多次深入昌某家中,向其家人及亲友宣讲法律法规,动员昌某投案。

    男子开奔驰逼停他人车辆持刀殴打司机 自首被刑拘

    9月5日,通过多方共同努力,昌某在其家人的陪同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开奔驰逼停他人车辆 持刀殴打司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