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景德镇调研

2017年09月06日 14:4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8月31日,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兴超在景德镇调研。他强调,各级统战部门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重要决策部署,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增强担当实干的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江西省非公办专职副主任朱璕陪同调研。

陈兴超会见了各民主党派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和无党派代表人士,走访了该市宗教界代表人士和新一代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他希望大家加强对各自成员的思想教育引导,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扎实开展民主党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调研期间,陈兴超出席了景德镇市“金融服务进非公有制企业”专场对接会暨签约仪式。陈兴超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界定的行动标尺,营造更优发展环境;各地各部门要把精力放在政策执行和落实上,帮助企业破解更多发展难题;统战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帮助非公有制企业家提振更强发展信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省委 统战部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