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

2017年09月06日 14:56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在举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满怀豪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8月31日上午在郑州开幕。

省委副书记王炯,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到会祝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协副主席靳克文,省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李英杰、霍金花、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王鹏杰和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等单位负责人也分别到会祝贺。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26”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省工商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和经验,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措施,听取并审议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和领导班子。

会议宣读了全国工商联和中共河南省委发来的贺信。

受省委书记谢伏瞻委托,王炯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五年来,省工商联在省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全省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省各级工商联团结带领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切实加强政治引领,积极服务全省大局,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谱写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梁静代表省工商联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说,五年来,省工商联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深入开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积极调研参政、开展各项服务、投身脱贫攻坚、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完成了目标任务。未来五年,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推动非公有制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建言献策,做靓光彩事业,努力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

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致开幕词。

龚立群代表省各民主党派向大会的召开致贺词。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建庄代表省各人民团体致贺词。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会长张玉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杨京伟也出席了开幕会。

河南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代表大会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