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德州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 翟长生出席

2017年09月07日 08:31 | 来源:德州日报
分享到: 

(记者邓静 通讯员冯勇猛)9月1日,德州市政协机关全体人员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报道文章的通知》精神,并对市政协机关建设和当前工作进行部署。德州市政协主席翟长生,副主席许绍华、王春利、崔书强,秘书长魏增新出席。

1971434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的报道后,翟长生表示,要把抓学习作为提高政治业务素质的根本,把学习贯穿到工作、生活的全过程,强化组织学习的实效性、政治学习的自觉性、业务培训的经常性,切实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素养。

翟长生指出,民主评议部门是市政协近期一项重点工作,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评议小组,要切实担负起组织协调作用,严格把握评议节点,努力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整个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委室要对照年度工作要点和协商计划,统筹做好工作,保持高效率、快节奏、高质量,千方百计把政协委员和群众的智慧汇聚起来、表达出来,形成有价值、能产生重要影响的协商成果。

翟长生强调,要切实强化机关作风建设,严格执行纪律,真正具备用心、专心、全心投入工作的情怀担当,以作为求地位,用业绩树形象,始终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圆满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许绍华主持会议并讲了贯彻落实意见,魏增新传达了市委办公室通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长生 德州市 机关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