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

2017年09月07日 08:47 | 来源:内江日报
分享到: 

9月6日,内江市政协召开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内江市政协主席戴震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省政协学习会精神;听取并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2017年财政预算执行、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发展、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鼓励发展适度规模经营4个情况通报;听取了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七届一次、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关于提升工业优势促进转型升级发展情况的调查与建议》《关于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鼓励发展适度规模经营的调查与建议》。

u=1035403486,3374930816&fm=27&gp=0

结合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省政协学习会精神,戴震强调,一是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省政协学习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二是客观认识前一阶段取得的成效,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要始终聚焦经济发展重点要素,促进稳增长;始终紧盯“项目年”实施,促进项目建设;始终围绕“头等大事”,促进脱贫攻坚;始终紧扣“一号工程”,促进全面创新改革;始终突出抓好“世代工程”,促进绿色生态发展;始终坚持激发动力活力,促进改革开放;始终注重情绪疏导和民意反映,促进安全稳定;始终履行民主监督职能,促进良好政治生态。三是提振精气神,做到“讲政治、作风正,思进取、重实干,人心齐、形象好”,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

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春、何兵、魏红锋、杨忠、柳慧及秘书长李槐良出席会议;市领导杜坤飞、刘英、蒋学东应邀列席会议。(记者 陈梨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五次 内江市 始终 促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