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齐续春出席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工作汇报会

2017年09月07日 08:59 | 作者:王玲 王璐瑶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工作汇报会举行 齐续春出席


团结网讯 9月4日,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工作汇报会在威海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山东省委主委、省监察厅巡视员孙继业,威海市领导孙述涛、张海波、高旭光、戴龙成、高书良、李淑芳出席活动。

   

威海生态环境优美,空气质量优良,是著名的旅游休闲胜地和生态宜居城市,获批全国健康城市试点、医养结合试点城市,具有发展康养产业的良好基础和优势。经过积极争取,民革中央同意在威海举办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座谈会。此次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工作汇报会主要是调研威海康养产业发展情况,了解推动会议筹备工作。

   

当天上午,齐续春一行来到悦海公园,实地察看了健康步道情况,随后考察了东部滨海新城规划馆、威海国际医疗健康产业城,对威海大力发展康养产业的战略魄力、规划设计以及干部创业的精气神给予充分肯定。齐续春一行还考察了威海医疗器械与生物医药产业园和威高集团产品展厅。

   

在当天下午召开的汇报会上,齐续春先后听取了威海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工作汇报和健康中国与助推山东康养发展座谈会筹备情况的汇报。齐续春说,威海广大干部发展康养产业的思想共识和取得的成果,令人感动,让人振奋。威海地处北纬37度黄金康养带,山海资源丰富,气候暖冬爽夏,空气质量优越,水源全部达标,发展康养产业优势明显。威海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从老百姓的期盼和愿望出发,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要立足威海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做实产业项目,打造康养产业样板工程,为全国康养产业发展提供经验。要以康养为引领,加快产业融合发展,发挥敢闯敢拼的干劲,努力争取上级政策和支持,打造先行先试发展优势,叫响四季威海、康养天堂的品牌。

张海波在汇报会上表示,威海市将立足优越的生态环境、良好的产业基础,把健康产业作为全市的战略性支柱产业,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推进,着力培育具有时代特征和威海特色的康养产业体系,努力建设医疗健康产业示范城市。(记者王玲 王璐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康养 发展 产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