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深圳南山区政协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7年09月07日 09:08 | 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马琳洁) 为帮助政协委员准确领会区委区政府工作意图,了解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履职的切入点和关键点,按照年度政治协商计划的安排,近日,南山区政协召开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u=2217510030,1975018673&fm=27&gp=0

会上,南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立德为政协委员作形势报告,对上半年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详细阐述和解读。今年上半年南山区经济社会发展精彩纷呈,形势喜人。

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表示,南山区要全面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既有基础,又有压力,需要全区上下的共同努力,政协委员更是责无旁贷。“我们要在南山区委的领导下,按照区委书记、区长王强提出的‘讲政治、拼经济、保平安、惠民生’的工作主基调,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竭智尽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南山区 经济 社会发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