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举行集中学习

2017年09月07日 09:10 | 来源:怀化日报
分享到: 

怀化新闻网讯 9 月4 日上午,怀化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十次集中学习,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李军主持并就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重要论述做学习小结。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雪鸿,副主席、党组成员杨陵俐、李宜堂,党组成员、秘书长胡扬帆参加学习。

1976444

李军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经济建设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上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教育引导广大政协委员以重要论述为指导,认真履职,积极工作,助力“一极两带”和“一个中心,四个怀化”建设。要学习贯彻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的论述,把它作为“一极两带”建设的大逻辑,更好的建言献策;要学习贯彻绿色发展的理念,围绕建设生态中心城市参政议政;要学习贯彻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论述,加强针对“三去一降一补”的调查研究,为调优产业结构出谋划策;要学习贯彻关于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的论述,围绕助推怀化的口岸建设加大调研、视察力度;要学习贯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围绕民生问题开展民主监督,促进民生改善;要学习贯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论述,更加深入开展委员“三个一”扶贫行动。 (舒怡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党组 学习 市政协 论述 集中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