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开展 “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

2017年09月07日 11:09 | 作者:侯成龙 张 宇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民革山西省委会

开展 “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


本报太原讯 (记者 侯成龙 通讯员 张 宇) 9月1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在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重点是各级领导班子成员中启动了“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据悉,活动从9月1日开始至今年12月底结束,分为学习教育、交流谈心、集中调研、改进作风四个阶段。

据记者了解,8月28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印发;同时,省委会成立了专题教育活动领导组,组长为省委会主委张复明,实行省委会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市委会和省直属基层组织制度。

张复明表示,为加强党员思想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当前要充分利用刚换完届的契机,以深化政治交接、增强“四个意识”为引领,开展“拥戴核心,合作奋进”专题教育活动,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的深化和内容之一。

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民革山西省委会换届之后短短几天,就展现出了新班子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教育 活动 民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