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三亚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17年09月08日 09:07 | 作者:汪慧珊 | 来源:三亚日报
分享到: 

9月4日下午,三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容丽萍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永敏、蒋明清、韦忠清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黄志强及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等列席会议。

u=3214320445,3056421136&fm=27&gp=0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大研讨大行动“提升海南国际化水平”专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刘赐贵在省委理论中心组第4次(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省长沈晓明在全省游艇产业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文明委《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指导意见》。

容丽萍就落实好省委及市委各项工作部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提出几点意见:第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始终把讲政治放在首位,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把对党忠诚作为政治上的“定海神针”,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做到在党爱党、在党信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坚定不移跟党走;第二,要围绕中心大局,扛起政协担当,彰显政协作用。要围绕三亚建设世界级滨海旅游城市这个新定位开展工作,认真做好重点项目投资百日大会战的视察监督工作,筹备好三季度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工作,抓好年度工作计划的收尾工作;第三,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容丽萍强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政协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坚定信心、知难而进,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三亚日报 汪慧珊)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三亚市政协 召开 中心 学习 党组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