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周末在河南安阳举行

2017年09月08日 11:21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郑州9月8日电(记者李丽静)来自河南安阳的消息,本周末,体彩·环中原杯2017年自行车公开赛暨安阳市龙安区第三届自行车赛将在该市举行。来自中国、澳大利亚、蒙古国等国家和地区的50支自行车队参赛。

本次自行车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安阳市体育局等协办。

赛期为9月9日至9月10日,共2天。主赛道是安阳市龙安区的龙安大道。比赛分全民体验组、公路精英赛男子组、山地车赛男子组、山地车赛女子组等组别,50支自行车队的720余位运动员参加比赛。

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杜涛介绍,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从2015年开始举办,是河南重要的年度大型群众性全民健身体育赛事。未来,他们计划用3到5年时间,把该赛事覆盖到河南省所有地市,用5到8年时间扩展到中部6个省份。

编辑:曾珂

关键词: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周末在河南安阳举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