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7年09月08日 15:0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9月7日,湖北省社会主义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开学典礼,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同日开班。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柳望春(协助部长负责日常工作)、省社会主义学院院长黄利鸣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湖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冯艳飞主持开学典礼。


http://219


柳望春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紧紧围绕实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以全省民主党派组织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黄利鸣在讲话中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水平;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冯艳飞指出,省社院要以建院60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社院姓社”,突出政治培训,强化政治共识,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育培训的质量和效果,努力开创统一战线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他要求学员通过学习培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使命担当,充分发挥职能,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湖北省委统战部、省级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省台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全省党外处级干部培训班和全省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研讨班全体学员和省社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开学典礼。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湖北省 社会主义学院 开学典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