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进一步提高民革信息化工作水平

“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升级培训工作会召开

2017年09月11日 14:44 | 作者:胡珉瑞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见习记者 胡珉瑞) 9月6日至7日,“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升级培训工作会在北京召开。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李惠东指出,“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的建设,是民革提高信息化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投入使用一年多来,平台运行稳定,取得不错成效,得到了各方的一致肯定。李惠东要求,各省级组织和试点单位,应该借平台升级培训的契机,提高对平台价值的认识,重视推广运行环节;认真学习钻研,成为平台操作的行家里手;充分运用功能,吸引更多党员参与;及时沟通反馈,总结论证经验和不足,通过使用“民革e家”,进一步提高民革信息化工作水平。

开幕会上,民革中央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民革e家”升级情况。在两天的会期中,来自先进省份及试点支部的平台管理员,介绍了平台建设和推广的先进经验;开发公司的技术人员就平台升级后的社情民意报送和团组园地两项功能,对管理员进行了系统培训;与会人员分组讨论了《“民革e家”信息交流平台建设使用综合考评办法(讨论稿)》。

民革中央各工作部门管理员,民革各省级组织“民革e家”建设工作主管处室负责人、系统管理员、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员,新功能试点支部管理员等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信息 升级 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