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万鄂湘会见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一行

2017年09月11日 14:59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9月7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民革广西区委会主委巫家世一行。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参加座谈。

万鄂湘充分肯定了民革广西区委会换届工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并对区委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区委会今后进一步加强与民革中央在参政议政工作上的沟通联动,提高站位,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要在组织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加大力量,培养一批有能力、有担当的实职干部;还要加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把支部活动融入社区,充分调动民革基层组织的积极性,推进广西民革工作更上一层楼。

巫家世汇报了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并表示区委会今后要在参政议政、机关工作、人才培养、基层组织等方面加强建设、补齐短板,不负中央重托,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前进。

民革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民革广西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区委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