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上海市委会、新疆区委会合作开展“十年百馆”捐建活动

2017年09月12日 10:01 | 作者:木 子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阿克苏讯 9月1日,民革上海市委会副主委施惠良,民革浦东新区区委会主委朱明华一行赴新疆阿克苏地区开展“博爱图书、十年百馆”捐赠活动。与民革新疆区委会一起,将图书与爱心送到需要的孩子手中。

据悉,2013年开始,民革上海市委会启动“博爱图书、十年百馆”公益活动,计划在10年内向100所山区小学捐赠图书,筹建100座公益图书馆。

经民革新疆区委会牵线搭桥,民革浦东新区区委会积极与民革上海市委会对接,最终促成了此次捐赠活动。本次活动中,民革上海市委会捐赠了1200多册图书,310套书包、文具和口琴, 55箱衣物,并为学校授“博爱图书、十年百馆”牌匾。(木 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捐建 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