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感受发展,了解大陆

​台县市同乡会总干事联谊会北京行

2017年09月12日 16:03 | 作者:李京练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9月8日,应北京市台联邀请,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总干事参访团一行20余人在以台北市桃园县总干事李荣堂为团长的带领下抵京,开展对北京和天津为期5天的参访。市台联党组书记及副会长郑大在北京热情地接待了参访团一行嘉宾,并祝参访顺利。当天下午,参访团抵达位于北京朝阳区的360公司和798艺术区进行参访交流。感受北京互联网科技和文化产业的发展。

李荣堂表示,自己曾多次带队来大陆参访,每一次都有不同的感受,北京市台联和台北市台澎金马各县市同乡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互动往来,希望在双方的组织和推动下,让两岸人民多来往,多交流,让没来过大陆的台湾人有机会来大陆进行参访,了解真实的大陆。“只有真正踏上大陆的土地才会了解大陆现在的发展情况,希望通过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增进互信,促进合作共赢。”李荣堂说。

随后,市台联办公室主任钟正勇陪同参访团一行人还将赴天津、北京部分地区进行参访考察。(李京练)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北京 参访 总干事 大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