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陕西省铜川市政协视察全市重大产业项目

2017年09月13日 09:00 | 来源:铜川日报
分享到: 

9月11日至12日,铜川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对铜川市重大产业项目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带队。

此次视察采取实地查看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视察组一行先后对宜君现代医药产业园,阿庄北塬旱地农业示范园,耀瓷小镇文化交流、展示中心及高级工艺瓷生产线,耀州中央广场商业综合体,陕西现代果业物流园等12个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调研。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政协委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储备、进度及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察组对我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表示肯定。

TIM截图20170913085946

成登鹏指出,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重大项目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主动作为,加快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巨大合力。认真履职,充分发挥好委员模范带头作用。善于总结归纳,积极促进成果转化,全面支持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工作,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记者:田甜)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视察 产业 项目 重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