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陈昌智出席2017第十五届BAZAAR明星慈善夜

——“思源工程”联合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募集上亿元

2017年09月13日 09:0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汇聚善心不止,全民慈善走进生活

慈善是每个人都能参与其中的爱心传递,线上线下联动才能迸发慈善最大影响力。自今年7月以来,慈善者联盟的爱心使者们相继开始了线上的爱心接力,以史无前例的广泛影响力在网络上掀起了“慈善风暴”,点燃了全民慈善热情。从守候爱豆直播,打赏助捐救护车,到参与慈善T恤义卖,传递时尚慈善理念,便捷的参与形式让善心汇聚更具价值。

BAZAAR明星慈善夜深信,慈善影响力并不仅限于明星偶像,来自各界的精英领袖更能带动全行业的温情与共。500位来自不同行业的爱心明星与名人携手BAZAAR明星慈善夜代言慈善,让慈善成为面向全社会的真情号召。热情粉丝积极表达慈善态度,表白BAZAAR明星慈善夜,在网络上自发掀起了爱心接力的潮流。

继去年“画出生命线”活动引爆线上,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再度延续“明星+直播+公益”的做法,携手两大直播互动平台“双管齐下”,邀请众多明星用手上的画笔进行爱心接力,呼吁粉丝随手参与慈善,此举累计募集善款1,525,137.3元。

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再次突破自我,创新慈善形式。首次将慈善拍卖的经典形式搬到了线上,联合新浪微博、以及分享式拍卖平台库拍,将来自不同领域的名人大咖们捐赠的爱心物品进行线上拍卖,号召爱心网友为自治区生命救助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作为2017 BAZAAR明星慈善夜独家电商平台合作方,京东也特别携手六位国际顶尖设计师:张驰、Masha Ma、王玉涛、吉承、丁又乔、姜悦音精心推出六款承载着爱与温暖的2017 BAZAAR明星慈善夜定制T-Shirt。定制T-Shirt一经推出,就引发了线上抢购风潮。更有21位明星身穿“Forever Love”慈善T-Shirt,亲身演绎时尚Forever love精神,成为时尚慈善的靓丽风景线,展现了最美慈善。

爱心企业虔诚守护慈善约定

慈善力量的薪火相传,靠的不是一己之力,而是众人的合力。在全民慈善成为日常的过程中,离不开明星、名人、企业的共同努力。他们一同见证着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每一次转变,每一步成长,他们的支持是慈善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力量。

BAZAAR明星慈善夜的成功离不开爱心合作伙伴的紧密支持,本年度杨勋、蔡志松、尹朝阳、李小可、徐冰、尚扬、曾梵志7件艺术家拍品为慈善奉献爱心,同时宝马携手黄宇兴跨界合作汽车拍品为公益助力,莱绅通灵提供的珍藏钻石王冠拍品同样闪耀慈善光芒。正是这些爱心伙伴的无私捐赠,让BAZAAR明星慈善夜可以汇集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捐款。

此外,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同时还得到了浙江卫视、BMW、一直播、秒拍、库拍、莱绅通灵、华为、腾讯公益、法国娇兰、京东、微博、爱奇艺的鼎力支持。正是有了这些品牌及企业的温暖相随,BAZAAR明星慈善夜在15年成长历程中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陈昌智副委员长与爱心明星、企业家合影

BAZAAR明星慈善夜与最具影响力的爱心明星、名人、企业家、品牌、公众等组成的慈善者联盟,形成了最强慈善引力,不仅吸引着更多平凡众人参与到爱心传递中来,更用有温度的慈善抚慰着每一颗脆弱的心。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在一幕幕为爱感动的画面中定格,新的慈善征程又将启程。

“慈善精神,为爱永存”,每一份为爱付出的善良都是慈善精神中动人的一抹。人们心中熊熊燃起的慈善火苗生生不息,全民慈善的未来便不再遥远。慈善力量的圣火传递正期待着你的加入,这是BAZAAR明星慈善夜虔诚的邀请,也是对慈善力量永远传递的美好期许。BAZAAR明星慈善夜的发起人苏芒女士曾说,“慈善,是我们能一辈子一起做的最美好的事。”带着这份美好的初心,BAZAAR明星慈善夜走过了第一个15年,相信它所流露出来的坚定,更能守护着BAZAAR明星慈善夜迎来下一个15年,我们共同企盼!


编辑:李晨阳

01 02

关键词:慈善 明星 bazaar 爱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