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17年09月13日 09:07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政协网成都9月12日讯(记者 张异同)9月11日,中国共产党政协四川省委员会机关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在省政协机关隆重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第四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第二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省政协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省政协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王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承先到会指导并讲话。

1505183795986

1505183934561

近年来,省政协机关党委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突出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紧紧围绕省政协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党建工作质效,为服务政协履职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王承先代表省直机关工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省政协机关党委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机关党的建设取得了良好成效,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机关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和反腐倡廉建设。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突出抓好机关党建重点工作,着力加强机关“两委”自身建设,推进政协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政协工作助推治蜀兴川作出积极贡献,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1505183968507

1505183990066

王建军代表办公厅党组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作出部署。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加强党和坚持党的领导作为讲政治的首要原则,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在政协机关落地生根。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此为抓手进一步确立严实标准, 深“学”实“做”真“改”,夯实机关党建工作基础。三是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抓住“关键少数”,使每个基层组织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使每名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树牢“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理念,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紧紧围绕中心谋划部署落实党建工作,推进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整体上台阶。五是强化主体责任,厘清责任清单,严肃责任追究,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促一级落实好主责主业,营造党建工作齐抓共管氛围。

省政协机关98名中共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政协 党建 召开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