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今日读图今日读图

小区楼道窗户是画上去的 开发商:这是特意设计的

2017年09月13日 09: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综合
分享到: 

相关阅读

新买的房子质量有问题应当遵守买卖合同的约定。若买卖合同无约定,只要出卖人取得了前述文件与资料,买受人应当先接受房屋,再要求维修。

房屋交付后的质量问题处理方式为:

(1)商品房保修期自交付之日起计算,保修期内的一般质量问题由出卖人承担修复责任;出卖人拒绝修复或者在合理期限内拖延修复的,买受人可以自行或者委托他人修复,修复费用及修复期间造成的其他损失由出卖人承担。

(2)房屋交付使用后质量经核验确属不合格,或者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的,买受人有权请求解除买卖合同,并要求退还房款与赔偿损失。

(3)保修期满后住宅类商品房的共用部位与共用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改造资金由解决。

(4)第80条规定:“在建筑物的合理使用寿命内,因不合格受到损害的,有权向责任者要求赔偿。”由于商品房自身质量、建筑材料、配套管线不合格造成人身与财产损害的,无论时间经过多久,出卖人仍应承担赔偿责任。


编辑:杨岚

01 02 03

关键词:小区楼道窗户是画上去的 小区楼道窗户画上去的 小区楼道窗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