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晋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7年09月13日 09:09 | 来源:太行日报
分享到: 

太行日报讯记者林斯琦报道:9月11日上午,晋城市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晋城市政协主席常国荣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郭一峰、阴建正、郭向阳出席,郭一峰主持仪式。

1999103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将通过新时期人民政协理论知识、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撰写提案、晋城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十三五”规划等课程对委员进行全面培训,不断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为全市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常国荣在讲话中指出,对委员进行全面培训,是落实省委、市委关于加强“三基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委员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全面把握人民政协工作的特点、规律和方式方法,通过学习掌握政协章程和履职要求,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遵守学习培训的各项纪律要求,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全身心投入学习培训中,切实提高学习实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牢记责任,勇于担当,努力在本职工作中建功立业,在政协工作中尽职尽责,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以工作新业绩、履职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晋城市 开班 培训 政协委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