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云南风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在京举办 王正伟参观展览

2017年09月13日 09:17 | 作者:王小宁 吕金平 张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云南风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在京举办
王正伟参观展览

人民政协报讯 9月12日,由全国政协书画室、云南省政协共同主办的“云南风民族情———云南省政协特聘艺术家优秀书画作品展”在北京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参观展览。

在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发展“三个定位”指导下,把云南努力建设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具有特殊意义。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族文化保护和建设,不断加大对少数民族传统文化的抢救保护和传承力度,实施民族文化精品工程和云岭文化名家工程,扶持民族文化产业发展,加快民族文化强省的建设步伐。云南省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聘一批优秀艺术家,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统一,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本次展览共展出90多幅书画精品,描绘了长期植根云岭大地的书画艺术家们深入云南的山山水水、村村寨寨所捕捉到的时代风光和人民生活新貌,表现了云南各族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谱写中国梦云南篇章的赤子情怀。展览将持续至14日。

全国政协办公厅及有关专委会领导常荣军、刘家强、孙淦、杨崇汇、陈小娅,全国人大有关专委会领导秦光荣、徐荣凯,云南省政协领导李江、杨嘉武等参观作品展。(王小宁 吕金平 张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云南 云南省 政协 书画 艺术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