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蒋作君与参加中央社院第38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党员座谈

2017年09月13日 09:47 | 来源:致公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7日下午,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在京召开参加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8期学习班(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的致公党党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学员们汇报了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生活体会和工作情况,并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发展、机关建设、党史宣传、中央与基层组织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蒋作君听取了学员们的汇报,结合自身体会向学员提了几点希望,一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结合专题教育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在稳定政治圆心的同时,通过不断学习、实践和总结,扩大履职能力半径,划出最大的履职效果圆;二要结合自身专业和本职工作,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三要在履职工作中,做好中央与地方的互动。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38期学习班的致公党党员12人参加了座谈,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中央社院 座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