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何维、曲凤宏会见云南省政府、省卫计委一行

2017年09月13日 09:54 | 作者:顾建军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9月11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何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在中央机关会见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洋,云南省卫计委主任、省健康扶贫办主任李玛琳,云南省卫计委副主任、省健康扶贫办常务副主任、农工党云南省委会副主委张宽寿等云南省政府、省卫计委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何维在会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云南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新时期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坚决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国务院扶贫办的总体安排,以目标为引领,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主线,以精准为核心,扎实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脱贫攻坚取得的显著成效。他提出要有积极态势,各方面共同推动,通过深化改革,释放改革红利,保障人民福利。农工党将认真履行对口云南省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能,寓帮扶于监督之中,特别是在健康扶贫方面助推云南省打赢脱贫攻坚战。

曲凤宏指出,扶贫攻坚是一项硬任务,云南省健康扶贫工作任重道远,要以2016的考核结果为起点,以考核指标为目标,以脱贫攻坚为目的,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体系,抓实重点工作,强化督促检查,抓大宣传力度,切实把云南的健康扶贫工作做好。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杨洋作了全省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云南省卫计委主任、省健康扶贫办主任李玛琳作了云南省健康扶贫工作汇报。农工党中央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社会服务部副部长郭洪泉就农工党中央对口云南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作简要介绍。农工党中央参政议政部副部长耿丽丽、办公厅副主任李新及云南省政府办公厅、省卫计委、省健康扶贫办有关人员出席座谈会。(顾建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云南省 扶贫 计委 省政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