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在济南举行

2017年09月13日 21:1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电 一年一度的全国产学研创新大会,对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继北京、上海、深圳等地陆续成功举办了十届之后,第十一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暨第二十六届山东省产学研展洽会,将于11月12日在山东济南举行。

今年的产学研创新大会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和山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会得到了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等23个部门的大力支持。

该届大会以“政产学研协同创新 引领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围绕国家需求、地方需求、企业需求,分设新旧动能转换推进转型发展高峰论坛;产学研推动“一带一路”建设高峰论坛;创新设计、智能制造、军民融合高峰论坛;校企合作协同创新高峰论坛及项目对接会;大健康与品牌文化建设高峰论坛。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会长路甬祥将作主旨报告。大会还将邀请50余位政产学研界代表及知名院士、企业家作专题演讲。

据介绍,大会还将表彰获得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奖、产学研合作工匠精神奖和突出贡献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并发布一批新的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镇;20余家新构建的全国产学研创新战略联盟也将正式启动;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将发布2017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好案例》;山东省产学研界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与会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和项目对接。(完)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产学研 合作 创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