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兰州市政协组织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2017年09月14日 08:53 | 来源:中国甘肃网
分享到: 

中国甘肃网9月1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谯喜龙)近日,兰州市政协第一党支部召开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

2001459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实施。支部党员要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汇聚起推动政协事业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深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争做黄大年式共产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增强“学”的自觉,明确“改”的方向,深化“做”的实践,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做合格共产党员。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黄大年 先进事迹

更多

更多